黄河潼关站出现近20年以来最大洪水

2020
08-20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中新社郑州8月19日电 (记者 董飞)中国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19日晚间消息称,黄河潼关站出现近20年以来最大洪水

  记者从黄河潼关水文站了解到,截至19日6时51分,黄河潼关水文站实测洪水流量6100立方米每秒,平均水位328.10米,为黄河潼关水文站1999年以来最大洪水

  据了解,1998年7月14日黄河潼关水文站最大流量6500立方米每秒。

  就在8月18日5时06分,黄河潼关水文站出现5050立方米每秒洪水,为今年黄河第5号洪水。

 

  目前,黄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正密切监视雨水情变化,强化会商研判,滚动预测预报,加密测验频次,实时跟踪分析洪水演进过程,及时上报水情信息。(完)

【编辑:房家梁】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