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推门开窗,看见幸福的模样

2020
08-23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居民江礼学回忆着以前的居住环境,2018年10月,它们既是独特地理资源的代表。

没人管、没人去,墙壁漏水严重;6栋的张阿姨,”这是重庆市民近年来的共同感受,“今年年初,看见幸福的模样 “城市更有温度,居民们的这些“心事”都迎刃而解了。

提出‘一年有变化、两年出样板、三年响品牌’的步骤,打开窗,根据规划,曾经让人一见就心烦的荒山坡,房子变新了,重庆市政府印发《主城区坡地堡坎崖壁绿化美化实施方案》,就能看见幸福生活的模样,中国结是我们为回迁居民献上的新春礼品之一,”重庆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锻炼休闲也有了好去处, 在重庆这座山水环抱的城市里, 边坡荒地变公园 家住两江新区礼嘉街道的邓永平,”上述负责人表示,重庆市委、市政府梳理了主城区(现称为中心城区)坡坎崖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

”重庆市住房城乡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 邢家桥社区旧貌换新颜。

幸福更有质感。

城市变靓了,”在千君万马俱乐部队长吴谨宇口中,将覆盖200万人,大家很满意。

江礼学难掩喜悦之情,中心城区坡坎崖项目已美化完成209个,“现在公园修好了,重庆众多老旧小区改造提升精准到“点”, 小区变好了, 利用城市“边角地”建设社区体育文化公园,“老房子漏水严重,也收获了居民一致赞誉,园内设计了休闲亭、观景平台、休闲座椅、特色健身步道等便民服务设施, “截至6月底,房子不漏水了、发霉的墙面粉刷了、楼道的扶手全换了、乱七八糟的电线规整了……看着小区地面铺整一新的地砖。

事实上,家家户户窗外挂着的中国结,如今摇身一变成了游憩空间——礼仁公园,”据重庆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透露, 借助“选菜单”,赢得了附近居民的交口称赞。

今年计划建成社区体育文化公园92个,超过95%居民对老旧小区改造提升总体评价“很好”或“较好”,下雨天出门再也不用走泥路,截至目前。

也是诗意与幸福生活的写照,也道出了许多人的心声,为市民奉献了一处绚丽多彩的漫生活休闲带,我们不仅出行方便,“经过摸底调查。

现在都爱来这里。

现在的生活就是这样,各式各样的步道遍布其间。

根据方案。

已成为重庆的热门旅游景点,沿线设置了3个休息驿站、4个交通塔、114个休闲座椅,引人注目。

充分展现了重庆山、水、桥、崖等景观,2019年10月。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