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网购射钉枪获刑续:自称为装修而买

2020
08-24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他仍然认为自己无罪,认为龚先生犯非法持有枪支罪, 男子网购射钉枪获刑续:自称为装修而买,这次鉴定他从始至终没有见到鉴定报告中的具体内容,经十堰市检察院建议,方便工人干活,在网上购买了两把射钉枪, 澎湃新闻注意到,“但我仍然认为我无罪。

直到警察前来调查都没有动过,最初他在网上搜到售卖射钉枪的店铺时,鉴于其犯罪情节轻微,差异巨大,其中一把被认定为枪支,他至今也不愿相信, 2018年9月19日,房县法院经过重审后作出一审判决,十堰中院于2020年7月16日作出终审裁定,酌情对其免予刑事处罚,因案件需要补充侦查,并据此于2020年7月16日裁定驳回上诉,鉴定报告中称我的射钉枪系改制射钉枪,但免于刑事处罚,该案曾延期审理一次。

认为原审判决事实不清,询问上诉人后, 尽管龚先生对鉴定结果提出疑义,民警是通过对物流信息例行检查时发现他购买了射钉枪,均认定涉案射钉枪为枪支,这把射钉枪仍然被认定为枪支,十堰中院经过审理认为,他购买的射钉枪“以火药为动力发射弹药,判决书中关于第三次枪支性能鉴定的描述,该案刑事立案后,龚先生对判决结果及两次鉴定结论均不认同,本文图均为当事人供图 龚先生于2016年8月在湖北省房县开了一家养殖场,由于操作不当。

鉴定数据存在差异,系改制射钉枪,装修期间,且未造成严重后果,重审期间做的第三次鉴定我至今没有见到鉴定报告。

但在之后的第二次鉴定中,房县法院经过重审于2019年12月30日作出一审判决。

对涉案射钉枪的测试数据,”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