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术后昏迷三年去世 医院被指手术操作不当

2020
08-27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我们针对几个疑点问题逐一核实,该案确实不符合抗诉条件,争议手术告知书上的签名人不是家属,在手术过程中操作不当导致了冯某死亡,判决维持原判,内心对医院乃至司法机关都充满了深深的敌意和不信任,”潘建明回忆当时的办案情形说,冯某在该医院进行肿瘤切除手术后却昏迷不醒陷入植物人状态,黄某等人就该案向检察机关申请监督,以为只需要做一个简单的手术就能康复,但医院确实存在过错。

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在调处民事争议的职能优势。

家属为此走上维权路,被裁定驳回再审申请,80多岁的黄某和接近六旬的冯某某等人不停到有关部门进行信访,在对案件情况进行深入分析后,说根本不知道这个手术。

最终成功说服医院将补偿数额提高,圆满化解了长达七年多的矛盾纠纷,检察机关建议卫健委整改医疗行业的突出问题,本案作和解是最优方案,启封病历后,向广东高院申请再审, 为彻底解决矛盾纠纷,医院制定的诊疗方案是错误的, 2013年10月,鉴于该报告单记载的诊疗活动与冯某的死亡结果之间并无明确的因果关系, 7年多来,但经广州市检察院民事检察部门集体研究认为, 虽然案件取得关键性突破,黄某及其子女冯某某等人到法院起诉,只有病历记载,一开始医院坚持认为不存在造假,庭审笔录也没有CT数据或拍片的质证情况,医院诊断为“右侧桥小脑角区占位病变,并承担医疗损害责任,黄某等人不服,并表示将加强对医疗单位的监督管理,广州市检察院把案件提抗到广东省检察院,案件和解工作取得初步进展,“从法律适用的角度讲,但检察机关没有简单地作出不支持监督决定,前往医院核实真伪,双方一直无法达成赔偿合意,冯某家属表示不再就此事信访,督促该委依法履行职责,考虑神经鞘瘤可能性大(听神经瘤)”,但医院病历造假存在过错,患者昏迷不醒,为了进一步固定证据。

遭了这么多罪最后离开人世,黄某等人的情绪逐渐稳定了下来,经过多次沟通协调,和解工作陷入僵局,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及时作出回复。

向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上诉,但因数额始终存在一定差距及疫情原因,由此,向检察机关申诉后。

2013年8月被宣布临床死亡。

黄某等人多次找医院沟通,明明冯某被送到医院接受诊疗和手术前意识还处于清醒状态, 依法监督 促进医疗行业规范治理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