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查获近十年来最大假私烟转销窝点案

2020
09-01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中新网杭州9月1日电(张斌 刘美燕 徐洁琼)记者9月1日从浙江省烟草专卖局了解到,该省近日破获一起近十年来规模最大的假私烟转销窝点案,抓获10名涉案人员,涉案车辆10辆,查获假烟实物14.77万条,案值逾3000万元。

  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介绍,近日,松阳县烟草专卖局接民众举报称,当地某农产品精深加工区一厂房内,有大量疑似烟草制品。松阳县烟草专卖局第一时间启动重大案件应急预案,联合松阳警方到达现场发现,厂房内堆放大量“利群(新版)”“芙蓉王(硬)”“黄鹤楼(软蓝)”等品规卷烟。

运假车辆。 松阳县烟草专卖局 供图

  执法人员立即控制涉案人员和涉案车辆。经清点,现场共计12个品规11.02万条卷烟实物,经检验确认均为假烟。经调查,此前2辆运假车辆已从涉案窝点装货发出,发往温州、青田等地。

  松阳县烟草专卖局、公安部门联合作战室和丽水市烟草专卖局迅速行动,联合温州平阳警方、丽水高速支队、青田烟草专卖部门截获运假车辆,共查获11个品规3.75万条假烟实物。鉴于案情重大,松阳警方已成立专案组,会同烟草专卖部门进行进一步侦查。(完)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