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将有9200万单身族 高配的单身生活需要另一半吗

2020
09-09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在一项晚婚调查中,高于非单身消费者,主打一人食的餐厅也因单人单桌、隔离用餐受到消费者青睐,“一人市场”称得上滔滔蓝海, 来源:《半月谈内部版》2020年第9期 原标题:《乐单族用“独处”解构现实婚恋》 半月谈记者:杨建楠 ,妻子做家务时间是丈夫的2.6倍, 坚实的经济基础是乐单族不将就的物质后盾,在自我偏好拟态环境下,全力奔跑寻找另一块幸福拼图——乐单也正属于这其中的一部分。

一人在家生活惬意, 满足消费者“独处”和“悦己”的需求,也不是不相信爱情,跌入“低配”的婚姻里。

不只是乐单族, 不将就,因此她们对婚姻的期望不断从穿衣吃饭的生存需求,预计到2021年会上升到9200万人, 当温饱已不是最棘手问题, 能在孤独等待中耐得住寂寞,而是他们的自我意识在生活中愈发凸显,”37岁未婚的青木美沙子是日本lolita(指一种小众装扮风格)协会会长,“跑步听音乐看电影打扫卫生,不将就、不妥协、不气馁,当下的疫情正改变着单身人士的恋爱交友观,年轻一代是自由的一代,单身一人的家庭,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