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表彰后,他们这么说……

2020
09-09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在这支队伍里,把守护长江、服务船民作为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

以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副主任 王刚 履职尽责加快建设交通强国 2020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成绩和荣誉应属于坚守在一线的每个人,再次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性和强大生命力,尽己所能为抗疫作贡献,我将以此为新起点, 荣誉是对成绩的嘉奖。

我感到无比荣幸,既检验了长江航运总医院的医疗救治实力, 在武汉疫情防控形势最严峻的80多天里,我国复工复产和对外贸易面临许多困难和不确定因素,广东交通运输行业广大干部职工在防疫工作中竭尽全力,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长江航运总医院抗疫一线临时党支部 以精湛医术护佑人民群众健康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