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际灯光节迎十周年 累计观展人次超6300万

2020
11-06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中新社广州11月5日电 (王华)广州国际灯光节组委会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2020年第十届广州国际灯光节布展情况。作为世界三大灯光节之一,广州国际灯光节举办以来累计观展人次已超过6300万。

  将于11月18日正式亮相的广州国际灯光节,将以“幸福时光,魅力羊城”为主题,用光语讲述市民生活变化、城市繁荣发展以及历届灯光节的动人瞬间。

  本届灯光节将采用“1+3模式”,分别是“1”个主会场:新中轴主会场(花城广场、海心沙亚运公园);“3”个分会场:旧中轴分会场(北京路商圈、海珠广场)、琶醍分会场(珠江琶醍啤酒文化创意艺术区),以及一江两岸分会场(海珠桥、海印大桥、猎德大桥、珠江北岸24栋建筑群、媒体港)。主要灯光作品展示时间将持续至11月29日,共计12天。

  因新冠肺炎疫情进入防控常态化的需要,广州国际灯光节除线下展示作品外,增设“云看灯光节”线上观展模式,更多观众可线上游览广州绚丽夜景。(完)  

【编辑:李玉素】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