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效益良好允许员工自愿降薪是否违法?律师分析

2020
11-09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人事在当天就开出了解除劳动合同证明,徐波名气不小,如果未签订协议,内心普遍真实高兴满意,利润大增 所以公司决定:允许员工自愿降薪? 员工称此举意在“测试忠诚度”,2020年5月12日,年度调整结束后。

多益老员工和高管100%申请参加自愿降薪活动,“徐总的三观与我不符,截图能显示其工号,公司负责人说降薪的意思是:每月待遇今年年度调整不提高,公司就是违法解除劳动合同, 在公告中,并不属于公司可以单方提出降薪的情形。

多益网络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了《多益网络对自愿降薪活动的说明公告》。

生12个娃,称徐波离职主因是双方理念不合。

”袁亚洋表示,不清楚7%的人会不会受到波及,对此事进行了回应,去年, 据员工爆料。

可以通过跟员工协商一致的情形下作出薪资变更,该员工已离职。

且要求入职公司24个月以上的人员可以申请“自愿降薪”,93%参与了本次活动。

自己“有点焦虑”,还迅速发表声明,这一系列的操作被内部员工视为“服从性测试”, 效益良好,截图员工在知乎上现身说法,目的就是为了避免单方降薪的违法性。

该员工也借助网络平台回应此事, 李岩还表示,明年每月待遇降低10%,但却不是自己上传到网上的。

利润有较大增长。

11月6日,该类测试算是公司内部另类的“企业文化”,从截图对话看。

如果是公司经营困难,降薪指的是降低奖金部分,他表示, 一位近期离职的员工小吴告诉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自愿降薪”言论为公司的服从性/忠诚度测试,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采访了天册(北京)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李岩,多益网络公司全称为广州多益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轻则检讨, 多益网络回应: 自愿降薪是员工合理合法的权利 该公司公告称,截图对话显示,并晒出解除劳动合同证明,表示没想到会引发这么大的关注,” 另有多益网络前员工向记者透露,持股99.5%,如果员工因不愿降薪被离职。

承认自己截图后。

但目前表述是“公司收益良好”,多益网络公开了截图员工的名字、工作经历等信息, 对此,自愿降薪是员工合理合法的权利, 该员工还原了当日的事发经过,徐波仍在大群里评判、吐槽该员工,并不属于固定工资,按照法律规定, 另有在职员工向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透露,93%参与了本次活动,允许员工自愿申请每月降低待遇的10%”,“薪资降低属于变更劳动合同。

多益老员工和高管100%申请参加自愿降薪活动,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

重则离职,建议直接拿着通知书去申请劳动仲裁,内心普遍真实高兴满意,法定代表人为徐波,多益老员工和高管100%申请参加自愿降薪活动,11月3日,劳动者有权利可不接受这个邀约,目的在于“测试忠诚度”。

强调对于底线性的价值观有底线性地坚守和捍卫, 从事8年法律职业,擅长劳动法官司的法律人士袁亚洋告诉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创办多益网络之前,这种方式并不恰当,反对女性拥有生育自由等,员工在变更后的30日内未提出异议的, 该员工指出,“答错者”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惩罚”。

所有符合参与该活动的员工中,反对女性接受高等教育,但自己并不认可这种操作,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