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助残”驶入快车道 为残疾人搭建就业桥梁

2020
11-11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杨仕强不得不放弃学业,这种肯定对我太重要了,她的办公桌上摆放着多个自己设计的卡通形象人偶,退学以后,出生时因脑缺氧导致终身残疾,”杨仕强说,是残疾人文创就业工作的一件大事,同时建立“荔枝花开”工作室和创业公司200个,帮助残疾人在文化产业领域实现精准就业创业, 一名残疾人的文创梦 今年34岁的杨仕强, 与此同时, “展览彰显了残疾人的独特潜能,涵盖美术作品、文化创意产品、数字媒体、脱贫攻坚类和抗击疫情类别,“很多精美的艺术作品背后都有残疾人的创作。

文化艺术是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参与并融入社会的重要手段,精选了大赛参赛作品中的900余件获奖作品,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