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耿马县通报:检测出3例无症状感染者 均为缅甸籍

2020
11-14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云南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官方发布信息平台消息,11月13日,云南耿马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通告,近日,耿马县孟定镇坝区和清水河、班幸片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结束,共检出3例无症状感染者(缅甸籍、缅甸输入,在集中隔离观察点检出,11月9日2例、11月11日1例,均已送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观察,密切接触者均已进行集中隔离观察),其余全为阴性

来源: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官方发布信息平台截图

来源: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官方发布信息平台截图

  云南耿马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提示:请广大居民继续按照《关于严格落实孟定镇坝区和清水河、班幸片区居家隔离相关措施的通告》(第7号)要求,加强个人防护、严格居家隔离、服从网格管理,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