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宁通报“女孩被围殴”:打人者无亲戚系公安局领导

2020
11-16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11月14日,贵州省威宁自治县委宣传部对网传“贵州17岁女孩被同学围殴十多分钟……”发布情况通报称:11月13日,有网传题为“贵州17岁女孩被同学围殴十多分钟,母亲:一打人男生自称舅舅是公安局长”的报道,引发网民关注。威宁自治县委、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成立调查组调查处理。  

  经初步调查,发生冲突的是威宁自治县第九中学高一某班学生许某、邓某某两同学,划伤邓某某手掌的是一根折断的半截扫帚铝皮手柄,经昆明骨科医院2020年11月8日诊断:右手中指开放性损伤。文中反映“女孩母亲描述,其中一名男生还称自己舅舅是公安局局长”,经核实,威宁自治县公安局现有班子成员与当事双方无任何亲戚关系。期间是否“有教师路过看到,但未阻止此事”的情况正在核查。在此感谢广大网民的监督,相关的调查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