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疏附县整个县域降为低风险

2020
11-18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新疆喀什地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喀什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17日发布关于调整疏附县部分乡镇风险等级的公告称,11月18日0时起,将疏附县站敏乡、萨依巴格乡疫情风险等级由高风险调整为低风险,将布拉克苏乡疫情风险等级由中风险调整为低风险。

  公告称,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和喀什地区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经喀什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11月18日0时起,将疏附县站敏乡、萨依巴格乡疫情风险等级由高风险调整为低风险,将布拉克苏乡疫情风险等级由中风险调整为低风险。

  调整后,疏附县整个县域降为低风险,根据疫情形势,要持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新疆喀什地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官方微博截图

新疆喀什地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官方微博截图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