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泗阳已排查运输阳性进口猪肉司机接触者19人 均为阴性

2020
11-18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江苏宿迁市人民政府官方微博消息,泗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17日发布通告称,江苏泗阳一司机所载进口猪肉核酸检测呈阳性,截至目前,共排查司机密切接触者2人(为其妻子和孩子,已集中隔离)、一般接触者17人,目前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通告称,​​​​11月16日晚,接南通市协查通知,宿迁市泗阳县爱园镇货运驾驶员苗某某自上海口岸转运至陕西省的一批阿根廷进口猪肉,于本月7日检测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核酸呈阳性。苗某某已在南通市进行隔离医学观察,本人及车辆环境检测均呈阴性。

  为严密防范疫情输入风险,泗阳县疫情防控部门严格按照防控规范要求,迅速组织对苗某某11月8日-11日在泗活动轨迹进行流行病学调查,截至目前共排查密切接触者2人(为其妻子和孩子,已集中隔离)、一般接触者17人,目前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流调工作仍在进行。

来源:宿迁市人民政府官方微博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