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破获一起特大毒品案 香蕉挂车内缴毒近30千克

2020
12-05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新华社昆明12月4日电(记者庄北宁)记者从云南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获悉,该支队近日破获一起特大毒品案,从一辆拉运香蕉的挂车内查获冰毒、海洛因毒品共29.84千克,抓获3名嫌疑人。

  云南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介绍,11月28日23时,该支队关坪查缉点执勤民警在检查一辆拉运香蕉的挂车时发现挂车未装满,民警产生怀疑,随即对其重点检查。

  民警核对该车货运单据时发现,该车装货地点是景洪市区,并非通常装车所在的香蕉地。经对该车细致检查,民警在该车工具箱背后夹层内发现藏有毒品,共45袋29.84千克,其中冰毒10.55千克、海洛因19.29千克。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