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治愈出院2例本土确诊病例 现有本土确诊病例25例

2020
12-12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抗击新冠肺炎)满洲里治愈出院2例本土确诊病例 现有本土确诊病例25例

  中新网呼和浩特12月11日电 (记者 张玮)11日,内蒙古自治区卫健委官方发布消息:满洲里治愈出院2例本土确诊病例,现有本土确诊病例25例。

  2020年12月10日7时至12月11日7时,内蒙古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治愈出院2例,均为满洲里市本土确诊病例。

  消息称,截至2020年12月11日7时,内蒙古现有本土确诊病例25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在满洲里市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已排查出密切接触者1450人,均已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