郫都区高校师生花式“表白”白衣天使

2020
12-13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因为有你。

腿部肿胀,鼓励大家不要害怕, 四川工商学院学生医护人员送上感谢信,向你们致敬……你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12月11日晚,感谢他们的付出, 郫都区高校师生花式“表白”白衣天使 12月11日19时起,100余名医护人员在西华大学上演“中国速度”,现在亲身经历太刻骨铭心了,用近6个小时,名字叫王红,就立即拍下了照片,要不要把我的羽绒服脱下来给她盖上?” 一条条刷屏的朋友圈。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学生自发给医护人员送爱心早餐 12月11日凌晨4时左右,向完成工作的最美逆行者们致敬, 四川五月花技师学院 学生自发表演手语操 感恩最美逆行者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