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熊猫基地面向全球征集标志

2020
12-22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中新网成都12月21日电(单鹏 安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21日透露,“WHO AM I”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标志(LOGO)征集大赛于当日正式启动。

  据悉,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以下简称成都大熊猫基地)改扩建区域将于2021年建成并开园,为符合成都大熊猫基地改扩建后的全新功能定位与文化建设要求,本次大赛面向全球知名策划公司、艺术家、设计师、设计爱好者征集设计作品,旨在完善成都大熊猫基地VI视觉识别系统,产出符合其自身特色的标志,进一步提升成都大熊猫基地知名度和影响力。

大熊猫憨态可掬。 成都大熊猫基地供图 摄

大熊猫憨态可掬。 成都大熊猫基地供图

  据介绍,本次大赛邀请到著名艺术家许燎源,著名艺术家、四川大学艺术学院教授吴永强,著名艺术家、设计师王亥,著名设计师、艺术家殷九龙等担任评审,将通过三轮评审产出优胜标志。

  本次大赛报名与作品初选从即日起持续至2021年1月20日;2021年1月21日至28日,复赛将选出20件入围作品,民众投票将于2021年1月29日启动并持续至2月3日;现场决赛、发布仪式及颁奖仪式将于2021年2月5日举行。

  据本次大赛要求,参赛作品须贴合成都大熊猫基地的地理位置、园区面貌、公园特点、发展历史、社会责任、相关文化特征等实际情况;作品应主题突出,构图简练美观,易读、易记、易于识别和传播,并兼顾不同的视觉传播方式。

  本次大赛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奖/入围奖14名,奖金分别为12万元、3万元、1万元及1000元。(完)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