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一学生为无症状感染者 全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2020
12-29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中新网大连12月27日电 (记者 杨毅)大连海洋大学27日对外发布《致全校师生的一封信》指出,12月22日,经大连市疾控部门检测认定,大连海洋大学一名同学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信中指出,疫情发生后,该校迅速做出安排部署,启动应急预案,立即封闭校园,紧急调配防控物资,连夜筹备万余名学生饮食供应,严格按照属地要求开展流调溯源,按防控要求将管控人员转移、隔离等,并组织对全体在校师生进行核酸检测,对参加研究生考试和公寓部分学生又单独进行了两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信中称,近日,为整体排查近期去过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的人员情况,该校有个别学生被带到集中隔离点进行隔离或到医院再做核酸检测。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