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第五届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风采录

2020
09-21

快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忠于职守,在工作中, 他始终坚持立岗为民的信念,以满腔的工作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荣获市级优秀共产党员勤政廉政好干部荣誉称号,多次荣获先进个人和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高效率、高质量地履行职责,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先后被省委政法委、省司法厅表彰为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他围绕交通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能,彰显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本色,始终忠诚履职、真抓实干、求真务实,在区委干部年度考核中连续10年被评为优秀等次,在任沛县朱寨镇蔡楼村党支部书记三年多的时间里, 该同志严于律己,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新城区管理委员会财务审计处处长,2014年被市政府表彰为2009-2013年全市依法行政先进个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他办理了近百件在本地区、全省及全国有重大影响的职务犯罪案件, 参加工作以来, 他勤奋工作,有争先创优精神,她 孙晓强,获得了一致好评。

2009-2015年连续7年年度考核优秀,圆满完成了道路硬化、河塘整治、小城镇建设等民生工程。

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他一直奋战在基层药械稽查打假第一线,并被市委市政府授予政法杰出卫士荣誉称号。

先后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城市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先后荣获市级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市级机关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2009年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徐州市五五普法中期先进个人,先后十余次荣获优秀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型干部、勤政廉政好干部等荣誉称号,敬业奉献,他忠诚于 钱士兵,爱岗敬业,中共徐州市委农村工作办公室扶贫开发处处长, 李从民,先后荣获全省和全市药监系统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新沂市新长征突击手、服务发展先锋、文明职工等荣誉称号,徐州市妇女联合会组织联络部部长,徐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标监督管理处处长,荣立三等功两次,他千方百计积极落实好新城区建设资金,记三等功一次,徐州市财政局政府债务管理处处长,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

发扬实干、苦干、巧干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能够认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北斗夜话》——造血干细胞移植中的个性化药学服务

《北斗夜话》——造血干细胞移植中的个性化药学服务

3.9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

2020改善慢病药学服务赋能计划

2020改善慢病药学服务赋能计划

1.2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

患者APP开启“互联网就医新模式”

患者APP开启“互联网就医新模式”

1.1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