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喝多了,能送我回家吗?”面对女同事的主动邀约,男人笑了

2021
08-09

快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列夫托尔斯泰说过:“爱情就是从众多人当中,选出一个男人或一个女人,然后绝不再理会其他异性的行为。”

  男人和女人之间的感情,要么是爱情,要么是友情。你选择了一个异性成为你的爱人,他便是陪伴你一生的人,而你若选择他成为你的知己,他则是你生命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曾经有人说,“人一生,所遇人无数,若得一知心知己,才不算白来世间一趟,才是不虚此行”,有个知己的确不错,但是异性关系之间是不是知己却不是你一个人说了算。

  异性关系一直是男女关系里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一旦距离把握不好,就极有可能出问题。所以,两个人之间是否能够保持好距离是决定两个人关系的重要表现。尤其是对于男人来说,想要得到一个推心置腹且关系纯洁,并且获得到爱人认可的异性知己,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一个男人在没有恋爱关系之前,即便是有红颜知己,也不会给谁带来苦恼,但是结婚之后,别说红颜知己了,身边任何一个接近自己的女人都应该被拒绝。你需要时刻保持警惕,莫不能逾越了异性朋友之间的距离,从而给自己的婚姻带来烦恼。

  在结婚之前,李颖就知道承彦的人缘很好,承彦有众多的异性朋友,他们在酒吧认识的时候,就是承彦先搭的讪。当时,李颖的身边有个男孩子,一直骚扰她,李颖拒绝了,对方还是没有停手的意思,于是承彦便上前上演了“英雄救美”的戏码,帮李颖解了围。

  不过,后来承彦的上前搭讪,也没能引起李颖的注意,李颖也是不想理他的,但是承彦说话幽默诙谐,没几句,李颖便被他的言语挑逗得脸红了。紧接着,承彦向她要了微信,两个人互相留了联系方式。自从加了微信之后,他们很少聊天,承彦也没有主动找她,偶然的一次,承彦给她发消息,李颖才想起他来。

  承彦语言轻佻,李颖不愿意回他,但是承彦也不死心,看她不回就一直都给她发消息,李颖看得多了,不好意思才回复起他的消息来。后来,两个人聊起来,李颖才发现他们有很多的共同点,他们都喜欢滑雪,都喜欢出旅行。因为有了共同的爱好,他们便一起约着吃饭、看电影,而后李颖生日的时候,承彦还送了她一个价值不菲的项链,李颖就知道了承彦的心思。

  但是因为承彦的异性朋友过多,李颖害怕处理暧昧的男女关系,就一直都没有答应他的追求,想考验他的真心。

  虽然两个人没有完全确定恋爱关系,但是承彦经常带李颖去参加一些他的朋友聚会,其中有一件事让李颖印象深刻,之前参加承彦同学聚会时,里面有一个女同学,让李颖忘不了。

  那个女同学和承彦特别亲近,两个人在角落里有说有笑,暧昧极了,后来经过了解才知道她和承彦原来是发小,两个人一起长大。虽然两个人关系亲近,但是却没有传出过他们有什么恋爱关系,说起这样,李颖才觉得可怕,觉得他们俩的关系肯定不一般。

  在李颖心里,她从来不信红颜知己是纯洁的,尤其是承彦这样的,这件事之后,李颖便刻意和承彦保持起距离来,不愿意再跟承彦有任何的牵扯。在得知李颖的疑虑之后,承彦便以身作则,删除了所有异性朋友的微信,只留下了与自己有血缘关系的亲人。

  李颖看着承彦这次是认真的,才答应了他试试看,两个人才在一起了。后来通过相处李颖才发现承彦并不随便,恋爱后也很注意顾及她的感受,从来不在外面拈花惹草,给她添堵。于是两个人谈了半年多便结婚了,结婚之后,承彦工作常加班,好在他事事报备,让李颖很放心。

  有时候你不想找麻烦,麻烦却未必不会找你,承彦就是这样,随着承彦的升职加薪,身边阿谀奉承的人便多了起来,加上承彦长相又不错,他身边的莺莺燕燕便躁动起来,她们经常给承彦带饭,还有陪他加班,给他送夜宵的。有几次,李颖去他们公司,看着那些主动贴过来的女孩子,李颖就心烦,但是好在承彦能把持得住,从来都没有在外面跟任何一个女人有过暧昧。

  有一回,承彦和女秘书出去应酬,差点就出了问题。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北斗夜话》——造血干细胞移植中的个性化药学服务

《北斗夜话》——造血干细胞移植中的个性化药学服务

3.9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

2020改善慢病药学服务赋能计划

2020改善慢病药学服务赋能计划

1.2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

患者APP开启“互联网就医新模式”

患者APP开启“互联网就医新模式”

1.1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