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笑话:为了追求女同事,我每天给她买油条和包子,坚持了半年

2021
08-09

快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幽默笑话】我暗恋董事长身边的女秘书很久了,她太过于优秀,我在她面前特别自卑,话都说不利索。七夕当天,我终于鼓起勇气把她约出来一起吃饭,她同意了。我开着保时捷911带着秘书来到餐厅,没想到她和我特别谈的来!我说我明年想做一个大项目,秘书说她也有一个大的项目!我说:“我想在月亮上,建造房子,这样明年七夕的时侯我们俩吃着饭,喝着酒就可以看牛郎织女相会了!”秘书说:“你的想法与我一样,我明年想建一个隧道,直通月球!”这时旁边一个服务员听了,说到:“我能参与吗?”我与秘书一起说:“滚!”

  【幽默笑话】我在我们单位工作了很长时间,期间转来了一个女同事,我很喜欢她,为了追求女同事,我每天给她买油条和包子,坚持了半年时间,她终于有感觉了。今天下班的时候,她叫住我说:“哥,这100块钱给你。”正当我以为我半年的努力得到回报的时候。却鬼使神差的说了一句:“”不用,房钱我有。”女同事笑呵呵的说:“哥,你想多了,这是给你的油条钱。”难道我理解错了?

  

  【幽默笑话】我在交通运输公司当总裁的秘书,除了工作上的事他还经常把我当苦力使唤。最近他买了一栋大别墅,我去帮忙搬家,弄的身上特别脏。下班回到家,我立马就进了洗手间洗澡。正洗着呢,我突然听到外面老婆敲门让我快点。我立马随便搓点香皂,三下五除二。结果自己一个不小心脚下一滑,把我摔到了马桶上,疼的我捂着胳膊“啊”很大一声。老婆很慌张的推门进来,脸都吓白了,我忍着疼痛夹杂着感动,泪水忍不住在眼里打转。老婆看看我骂骂咧咧道:你这个笨蛋,还不快滚,让我看看我花700多块刚换的马桶有没有被你砸坏!

  【幽默笑话】我和老婆结婚后平时家里的家务活都是我干,老婆是一点都不问,今天下班后我回到家一看,老婆正在拖地,连家里的马桶都刷的反光。我正好奇这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随后老婆让我去买菜,果然不出所料,当晚丈母娘和老丈人就来了!

  

  【幽默笑话】藏的私房钱被老婆发现了,我去接老婆回家,老丈人要教育我!老丈人对我说:“钱我不管。让自己老婆管,大家都省心。我劝你也省省心。明白我的意思吗?”我正斟酌怎么回答呢,老丈人的儿媳在阳台应了一声:“明白!”老丈人当时就后悔了,一掌拍在自己脑门上!

  【幽默笑话】记得那一次去相亲,跟男的一见如故,他很健谈,不一会就把我逗得哈哈大笑。突然相亲男直直的盯着我说:“我好像在某某水果店见过你!”我说那个是我表姐的水果店,我经常过去帮忙的。然后相亲的男生就突然支支吾吾,一直摆弄手机,不一会儿,他接了个电话说公司要开会,提前就走了。他走后,我才发现我没要他的联系方式,我就找了介绍人打算要他联系方式,介绍人说你们不用联系了,看着我疑惑的眼神,介绍人接着说:“人家说,一个大姑娘不费吹灰之力,把一捆一百多斤的甘蔗扛在肩膀上,他觉得自己hold不住。”我.......

  

  【幽默笑话】新入职一家公司,老板是个女的,40来岁的样子,她叫我去办公室问:“会做家务吗?会做饭吗?喜欢孩子吗?”我以为老板要亲自面试我,我赶紧说:“我妈妈从小就培养我做饭,做家务。我最喜欢孩子了。”女老板点了点头,递给我一张门禁,说:“回头我给你发个地址,下班你就过去,记着,先做家务,再做饭!”我弱弱地问:“老板,我985毕业的,做这些是不是大材小用了!”女老板说:“我知道你985的,要不然这些好事也轮不到你啊。吃完饭,你负责给咱孩子辅导作业。”

  上班前,妈妈交代过,到了公司就听老板的,我也不敢反抗,就同意了。下班后,我按照地址找了过去,是一套不错的公寓,很大很漂亮。还别说我做家务做饭真的不错,女老板回来后很满意,我趁机提出了要求:“有加班费吗?”女老板愣了一下,说:“你来这就为了那点加班费?”这话说的,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那我来是为了什么?女老板说:“实话跟你说,我看上你了,做我男朋友!”我马上拒绝了,小样,还想用这种关系逃避加班费,休想,我985的,智商多高,能上你的当?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北斗夜话》——造血干细胞移植中的个性化药学服务

《北斗夜话》——造血干细胞移植中的个性化药学服务

3.9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

2020改善慢病药学服务赋能计划

2020改善慢病药学服务赋能计划

1.2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

患者APP开启“互联网就医新模式”

患者APP开启“互联网就医新模式”

1.1万人加入学习

打开微信扫二维码详细了解本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