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美和妇产医院儿童保健中心揭牌成立

2023
10-05

快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余温 / 未知
A-
A+

日前,河北美和妇产医院儿童保健中心正式揭牌成立,相关院领导及美和妇产医院战略联盟单位——河北省人民医院儿科主任程亚颍教授作为嘉宾出席仪式,这标志着该医院儿科体系迎来新发展。

活动期间,河北美和妇产医院业务院长戴芳芳致开幕辞,戴芳芳表示,此次揭牌成立的儿童保健中心在今后的发展中,将以全面促进儿童的身心健康为宗旨,致力于推动儿童健康事业的发展,开展生长发育监测、儿童营养、儿童心理行为发育、儿童康复、预防接种等保健技术服务,引进国内外先进的保健教育新理念及各种专业技术手段。儿保中心还会由资深儿童保健医生坐诊,为儿童提供全面的、一流的、系列的健康促进服务,促进儿童全面发展。

当日,河北美和妇产医院儿科主任常立涛代表儿童保健中心阐述了儿保中心成立的意义,以及特色技术、专家实力、开展工作等方面内容。随后,医院领导及程亚颍教授共同上台揭牌,宣布美和妇产医院儿童保健中心正式成立。

据悉,河北美和妇产医院成立儿童保健中心,旨在通过专业服务,为患者提供实际的帮助和支持,同时以高水平的医疗技术和体贴周到的服务,让患者得到满意的治疗效果。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