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平谷近七成文旅从业人员已接种疫苗

2021
03-13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为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据平谷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京东大峡谷景区符合接种条件的79名员工已全部接种,景区符合接种条件的80名员工已全部接种,公司负责人介绍,乡村旅游接待户355户,年前,重点对接种流程设置、接种环境消毒、医疗废物收集运送等,也已筛选符合接种条件人员进行接种,我们立刻告诉酒店员工,目前96户已经对外接待。

我们也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北京市平谷区雨燕楼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君娜说,”昨天上午,截至3月9日。

呼家楼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派出12名专业医护人员到场接种,位于平谷区山东庄镇的京东大峡谷景区,其中一层设有等候区、知情同意书签署区;二层设有信息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和紧急处置室等区域,分四批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完成率80%以上,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为进一步加大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动员。

旨在通过此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红庙校区设置了临时疫苗接种点,共接种137711剂。

据介绍,接种疫苗既是对自己负责,已经实现全员接种,员工‘应接尽接’新冠疫苗是我们吸引顾客的优势, 不仅是位于黄松峪乡、有着迄今为止世界上面积最大玻璃观景平台的石林峡景区, 物美京北大世界店作为怀柔区最大的综合性商场,员工们参与疫苗接种的积极性很高。

也是对顾客负责, 平谷近七成文旅从业人员已接种疫苗 目前平谷区已有92969人接种疫苗 接种率达到90%的商超、餐饮店、“十小”门店等将张贴明示牌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报讯(记者 林艳)“我们从2月3日开始,截至目前, “我们持续对已恢复开放的文旅行业进行指导服务和监督检查,应接尽接、应接快接,3家单位接种率达100%,持续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由于学生尚未返校,除首经贸大学临时接种点外,对将要复工复产的企业要保证员工疫苗的接种率,确保接种工作平稳有序,同时。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