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法院原党组书记、院长张林才被查

2021
04-15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中新社天津4月15日电 (记者 张道正)记者15日从中共天津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天津市监察委员会获悉,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法院原党组书记院长张林才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张林才,男,汉族,1957年5月生,河北南宫人,1976年12月参加工作,1991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专学历。

  1976年12月至1980年11月,张林才系天津市武清县油漆厂工人,后进入天津市武清县企业局工作近四年。1984年3月,张林才进入天津市武清县人民法院工作,在此后长达30多年的时间里,他从书记员、助理审判员起步,在武清法院系统升至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其间,只有不到四年的短暂时间不在法院工作,担任了天津市武清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政法办主任、防范办主任(兼)。2016年12月,张林才被免职;2017年5月退休。(完)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