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在济南动物园长臂猿区看到

2021
05-02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感觉特别有创意, 5月2日,优化繁殖配对方案,为我们的国家长臂猿种群壮大力量,一旦配对成功后它们会终生保持伴侣关系, 郭玲 摄 济南动物园长臂猿保育员田明亮告诉记者,“从今天开始它们将会正式生活在一起,“圆圆”和“旺旺”的笼舍变得喜气十足,工作人员正仔细地装点着这对特殊“新人”的“婚房”,让他们一起见证这对新“猿”的甜蜜时刻,“圆圆”是济南动物园为“旺旺”千挑万选的“男朋友”,济南动物园长臂猿“旺旺”与来自天津动物园的雄性长臂猿“圆圆”正式结为“夫妻”,济南动物园长臂猿“旺旺”与来自天津动物园的雄性长臂猿“圆圆”正式结为“夫妻”,白颊长臂猿是中国、老挝、越南三国交界地区的特有物种,正式结为“夫妻”,它们没有尾巴。

由于该物种数量稀少,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