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富裕县沉船事故遇难人数增至5人

2021
05-25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中新社齐齐哈尔5月25日电 (记者 姜辉)黑龙江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25日召开黑龙江省水上运输和渔业船舶安全风险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会议发布的信息显示,截至25日,齐齐哈尔市富裕县嫩江水域发生的沉船事故,沉船已打捞上岸,发现1名失踪者,已无生命体征,遇难人数增至5人,其余4名失踪者仍在搜寻中。  

  5月22日9时许,齐齐哈尔市富裕县闫某某等11人结伴乘渔船,从富裕县友谊乡东极村嫩江岸边,前往对岸游玩,11时30分左右返回,行至嫩江鸡心滩处,突遇风浪,意外沉船。经全力搜救,2人获救生还,4人遇难,其余5人下落不明。

  事故发生后,黑龙江省委省政府要求全力施救,同时对水上交通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治,从根本上提升水上交通和渔业船舶安全风险管控能力,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完)

【编辑:陈海峰】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