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象来了!云南峨山深夜追象

2021
05-29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原本栖息在云南西双版纳的一群野生亚洲象,近日一路逛吃、一路北迁,经普洱市墨江县、玉溪市元江县、红河州石屏县后抵达玉溪市峨山县。

  5月28日,北迁至云南省玉溪市峨山县的15头野生亚洲象在该县境内逗留觅食。

  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云南省调动工作人员到当地展开全天候监测。

  28日夜,记者跟随监测人员,在距离野象仅600多米外的地方实时监测野象行踪。  

  29日,象群继续北移进入峨山县和红塔区交界处的山林。目前这群15头野象离昆明市晋宁区已不到50公里,离昆明城区不到100公里。网友笑称:这群野象莫非要赶到昆明参加生物多样性大会?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