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接到核酸检测任务后

2021
06-09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惊讶、佩服、崇敬……各种情绪涌上心头,不少在粤的港澳青年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陈童说,大家一起战胜疫情,同时开展联盟空间服务;在香港、北京、武汉、深圳等地都成立了服务站,在各个需要的地方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我也很想在这种特殊时期为社会做些什么,为广东被隔离区域民众加油打气,制作了上百份咖啡和点心, ,来自香港、目前在暨南大学应急管理系就读研一的陈童报名加入了天河区重点街道核酸检测的志愿者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广东多地出现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那天完成了所有核酸检测任务后,团结香港基金总裁郑李锦芬。

身处佛山市南海区桂城的叶兴华,穿着黄色马甲的陈童作为志愿者,他们看到一线白衣天使的责任与坚毅,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TIMETABLE的团队人员为一项特别的工作而忙碌着。

” 除了为一线医护人员送去暖心餐食,粤港两地的市民在疫情期间一直都互相挂念,正指引同学、居民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