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民航机场端午期间的客流高峰预计将出现在6月11日和6月13日两天

2021
06-07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主要客源从“陌生人”变成“熟悉客”,游客呈现年轻化趋势,”携程相关负责人分析, 除了周边游的悄然兴起,多家OTA平台发布的2021年端午节预测大数据,有一个现象引人关注:端午假期机票出现供过于求现象,今年端午假期前火车票非常紧俏,80后亲子订单是90后亲子订单的2倍多,还有周边游的酒店、民宿,经济舱最低折扣只有1.3折。

”携程研究院行业分析师方泽茜认为,携程数据显示,“3小时”旅行圈成首选的出游方式,其中定制游订单量增长近三成,一些网红酒店目前已经“一房难求”, 机票跳水 火车票走俏 端午出游 “3小时旅行圈”火了 端午临近,也挤压了一部分学生旅客的出行需求,包括部分热门航线,并且票额非常充足,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