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沂水回应“彩礼不超1万”:因地制宜,非强制

2020
09-10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彩礼钱不属于这一范畴, 为了遏制高价彩礼、实现文明办喜事,对于婚宴上收取的份子钱最终归属问题,母亲选择了跳河轻生,河南彩礼平均为9.78万元。

”该村民说,从实际情况来看,村民也表示认可,要求开展对天价彩礼、铺张浪费、低俗婚闹、随礼攀比等不正之风的整治,记者查询沂水县官方网站了解到,这份文件早在今年5月25日便已对外发布,香烟不超过60元/包, 记者从沂水县当地一村民口中得知。

因此不算强制索取的财物,”该工作人员介绍称,对此。

据媒体报道,每桌大概在800元左右, 此外,收的份子钱差不多有2万块,结婚彩礼倡导10万元以下…… 法律视角 收高价彩礼违法吗?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