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自缅甸入境瑞丽

2020
09-13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抗击新冠肺炎)云南省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自缅甸入境瑞丽

  中新网昆明9月13日电 (韩帅南)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13日晚通报,9月12日0时至24时,该省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缅甸籍、缅甸输入),该病例自缅甸入境云南省瑞丽市。

  截至9月12日24时,云南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01例,其中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7例。该省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7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和观察,确诊病例中危重症1例。

  此前云南省报告的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和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均为境外航空输入。

 

  据通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信息为:女,32岁,缅甸籍,常住缅甸曼德勒省。自缅甸入境瑞丽。9月12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即用负压救护车送瑞丽市人民医院隔离观察,经专家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缅甸输入)。该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均已按要求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