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将防汛Ⅲ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

2020
09-19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黑龙江省将防汛Ⅲ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

  新华社哈尔滨9月18日电(记者王建)记者从黑龙江省有关部门了解到,依据《黑龙江省防汛应急预案》有关规定,黑龙江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决定于9月18日20时,将防汛Ⅲ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应急响应。

  目前,嫩江齐齐哈尔至江桥段超警0.33至0.97米,松花江肇源、木兰至通河、富锦至同江超警0.14至1.28米,黑龙江同江至抚远超警1.32至1.40米。

  根据黑龙江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对当前雨水情形势分析研判,预计黑龙江干流抚远站9月19日前后出现最高水位42.50米,超警戒水位(41.05米)1.45米,流量32600立方米/秒。黑龙江干流东极站9月20日前后出现最高水位39.70米。  

【编辑:叶攀】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