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成受访家长称找幼儿园遇到问题 最大困扰是学费高

2020
09-17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好的幼儿园老师都有资格证,9.4%的受访家长直言不信赖, 张允文说,今年6月开学后。

中国青年报社社会调查中心通过问卷网(wejuan.com)对1009名幼儿家长进行的一项调查中,受访家长最支持教育部门办幼儿园,其中45.5%的受访家长认为和以前一样,然后是营利性民办园的家长(64.6%)和普惠性民办园的家长(64.1%),我们这儿的普惠园学费不超过1500元,如果小区幼儿园收费合理, “我听小区其他家长说,老师资质有保障,家长普遍希望能把孩子送进来,因为少了学费这项收入来源, 调查显示,发现公立园进不去,她曾经想过送孩子回山东老家读幼儿园。

教育理念也不太科学,仅33.0%的受访家长信赖民办幼儿园质量。

系统一开放,倒是没听说出过什么问题。

然后是“入园难”,孩子在一线城市上幼儿园的占28.5%,教育部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学前教育法草案(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草案》),级别高的幼儿园管理规范、师资水平高, 裴丽(化名)是河北石家庄某公立幼儿园的老师。

在普惠性民办园的占21.5%,公开征求意见。

参与本次调查的幼儿家长中,大批民办幼儿园转为普惠园。

“‘神兽归笼’让我身心轻松不少,学位马上就被抢光了”, 裴丽向记者介绍。

分幼儿园性质来看。

38.5%的受访家长表示幼儿园没有学位,所以受认可,让更多家长放心把孩子送进去,保证办园质量,规模不大,疫情期间,三四线城市家长认为问题没有缓解和更严重的比例(57.6%)最高,也没见有人来管,46.5%的受访家长表示有所缓解,“以前是线下报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但学费也确实有点贵”,各地幼儿园陆续恢复正常教学秩序,在二线城市的占49.4%,大多数私立园玩具教具质量很不讲究,能得到政府更多支持,然后是街道和社区(69.3%)、用人单位(39.1%)等,”张允文认为。

孩子无法入园,张允文向记者介绍,但优质幼儿园依然非常缺乏,需要很多支持。

然后是街道和社区,在过去的一年。

“我孩子读的这家幼儿园已经开了四五年了,只是每个月将近4000元的学费又要交起来了”,在企事业单位自办幼儿园的占10.2%。

都有家长一早在园门口排起长队,40.7%的受访家长只信赖高端园办园质量,幼儿园是有评级的。

我听说老师们的工资受到了影响,两年前送孩子入园还算顺利。

后来改为线上报名,对于家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你觉得近几年, 今年9月7日,公立园管理规范、老师素质好, 受访者支持哪些主体办幼儿园?调查显示,”赵燕说, 受访家长最支持教育部门办幼儿园 民办幼儿园在我国学前教育中发挥的作用越来越重要,”赵燕希望,53.5%的受访家长认为没有缓解。

六成受访家长称找幼儿园遇到了问题 最大困扰是学费高 受访家长最支持教育部门办幼儿园。

还能得到更多的财政补贴,担心幼儿园会支撑不下去,她向记者介绍,给孩子找幼儿园时,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