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公安超燃演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
07-04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成都公安超燃演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演练现场

  超飒警花乘坐在摩托车上射击80米外的目标,民警们整齐划一展示格斗术,80年党龄的退休老民警讲述沧桑巨变……7月3日上午,成都公安在战训基地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展示活动。

  上午10点,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活动正式开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四川省特级优秀人民警察、成都交警一分局一大队民警邵军涛领誓,现场2000多名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

  来到现场观摩演练的100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中,有一位98岁高龄的老党员,他就是成都市公安局原副局长张为。张为1940年5月参加革命,1941年8月在抗日战争中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成都市公安局党龄最长的老同志。

  张为作为老党员代表发言道:“虽历经百年波澜,但我坚信我们的党依然风华正茂,我们党开创的伟大事业会更加蒸蒸日上!我衷心希望,作为党的新生力量、年轻的公安民警,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忠诚担当、接续奋斗,再创佳业、勇立新功!”

  随着6发信号弹腾空炸响,实战演练正式开始。由160名特巡警组成的格斗技能方阵,冲进演练场地,进行综合格斗技能展示。接下来,成都公安交警铁骑护卫队、特警铁骑快反队呈3路队形,进入演练现场,警灯闪烁、引擎轰鸣。演练现场还进行了精准狙击射击、实战应用射击、城市反恐攻坚战术等预定科目演练。

  在演练现场,成都市公安局党委号召全体公安民辅警要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奋战546天,坚决实现到2022年年底基本实现成都公安现代化的既定目标!

  演练结束后,在现场全体人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颜雪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