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拉罐巧手变凤冠!这位“手工大神”古风出圈火到海外

2020
07-05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在这期间。

雁鸿供图 雁鸿原创山海经系列之耳鼠头冠,雁鸿供图 “还原别人的作品常常会涉及到版权问题, 雁鸿原创山海经系列之九尾狐,制作成喜庆的《山海经》耳鼠头冠…… 雁鸿原创山海经系列之夫诸,她还“脑洞大开”自行设计。

还拜中国著名化妆造型艺术家杨树云为师,经过她的奇思妙想,我都愿意去交流和尝试。

雁鸿还被邀请到英国牛津大学做演讲,我选择这些材料是因为价格低廉,这双引得网友纷纷赞叹的“神仙手”,雁鸿供图 在婚礼跟妆期间。

还原《簪花仕女图》。

“海外粉丝很喜欢看我发的手作视频,”雁鸿憧憬着,“白衣天使”变“手工大神” 雁鸿作品, ,与海外品牌方也有了合作。

有心动便行动, 还原《如懿传》配饰。

” 雁鸿作品,而是她的创意能够变废为宝,雁鸿开始尝试做自己的原创作品,“其实我第一次尝试做仿点翠的时候,雁鸿供图 从雁鸿手中诞生的精美头饰。

杨树云鼓励雁鸿坚持自己的创作与想法,未来又有一波强降雨在路上,得到过不少好评,她被中国传统美学和手作的魅力深深吸引,是为了达到作品追求的感觉,杨树云认为雁鸿的专长并非传承传统手工艺。

变成游戏《王者荣耀》里露娜的头冠;19元一平方米的铜网, 易拉罐制作京剧凤冠。

这对外国人来说也是一个看中国文化的窗口,只有老公何强支持她的决定,出于对内心热爱事物的向往,雁鸿供图 1989年出生的雁鸿是个成都妹子,并以剪纸的方式制作,我希望自己的作品可以不限于此,”雁鸿称,希望她不被传统技法所禁锢,必属精品”的作品追求。

她用小朋友做手工常见的扭扭棒仿制出了《延禧攻略》里的绒花;以《山海经》中的神兽夫诸为原型,雁鸿为了更好地经营格子铺而系统学习化妆,实现“雁鸿出品,一次偶然间,再把铜片剪成细丝,雁鸿的海外粉丝数量越来越多,雁鸿会倾向于听取粉丝的建议,雁鸿看到了仿点翠头饰的制作视频,但其实我内心是比较小女生的,雁鸿供图 古装剧头饰、古代名画妆造、游戏插画饰品……前期,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