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强降雨影响 国道319重庆武隆段发生多处塌方和泥石流

2021
08-09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受8日晚至9日强降雨影响,国道319重庆武隆段发生多处塌方泥石流,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国道319重庆武隆段,目前一共发生塌方泥石流等6处险情险情发生后武隆区公路事务中心江口管理站立即组织机具人员到现场进行抢险救援,目前已经排除5处险情,车辆实行半幅通行。

  据悉,8月8日凌晨2时至9日凌晨3时,重庆市武隆区各地普降暴雨,西部部分地区大暴雨,最大降雨量达186.0mm。预计8月9日凌晨3时到20时,武隆区各地有中到大雨,发生中小河流洪水、地质灾害、城乡积涝、山洪的气象风险很高,交巡警提醒,来往车辆人员要注意安全,观察通行。(总台记者 李洪淼)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