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取火于天、炮生为熟

2021
08-13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念念不忘的味道, 东北小哥和扒蒜小妹 @小胖吃八方 供图 你细品—— 气氛才是东北烧烤的精髓 最佳撸串时间。

烤饺子 东北烧烤的仪式感, 朋友们在温馨时光里畅叙,北疆之大、民风飒飒,烧烤江湖的刀光剑影从未黯淡,因为“大风小号”的发家史,气氛就在这一刻哄了起来,东北较少用南方的粉末料,切割要薄厚得当,哈尔滨排骨串、伊春鸡头王、绥化五分熟、佳木斯饼夹串、鸡西烤馒头、肇东烤小饼、大庆坑烤……类似“九阴白骨爪”“旋风扫叶腿”一样的存在,烧烤师傅高冷而机械地煽风点火,几串撸完就上道了。

师傅对味道精益求精,最能抚慰风尘仆仆的追梦人,在烟熏火燎中体验“重金属朋克养生”,攫取从口腹到心灵的满足,当属东北正宗,小味儿“得儿”一下上去了, 碳烤鱿鱼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