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丹寨警方:县教科局原党组书记被杀害案件进入审查起诉阶段

2021
08-19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中新网贵阳8月19日电 (袁超)针对网传贵州省黔东南州丹寨县教育和科技局原党组书记罗某某被该局员工陈某某杀害,丹寨县公安局18日晚称:该情况属实。目前,该案件侦查终结,进入审查起诉阶段。

  通报称,2021年7月2日8时许,丹寨县教育和科技局发生一起致一人死亡的命案。经公安机关全力侦破,在案发4个多小时后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某(男,30岁,丹寨县教育和科技局干部)抓获

  经侦查,陈某某因怀疑其妻与死者罗某某(男,38岁,丹寨县教育和科技局原党组书记)存在不正当关系,遂怀恨在心,产生报复心理,在罗某某办公室将其刺伤,导致罗某某大出血死亡。(完)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