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多地持续强降雨 紧急转移4万余人

2021
08-19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四川多地持续强降雨 紧急转移4万余人

  8月18日,据四川省应急管理厅消息,17日16时,四川发布了暴雨蓝色预警,16时30分,根据雨情、汛情及变化趋势,省防指启动四级防汛应急响应,17日8时至18日8时,四川各地提前转移群众40504人,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8月17日8时至18日8时,四川全省出现分散性暴雨,其中雅安市雨城区、荥经县、芦山县、天全县,绵阳市北川县、江油市、三台县、平武县、涪城区,攀枝花市盐边县,乐山市的峨眉山市、沙湾区,眉山市仁寿县、洪雅县,遂宁射洪市,广元青川县7市16县部分地区降大暴雨,最大为雅安市雨城区多营社区多营坪站207毫米。成都、泸州、德阳、绵阳、广元、内江、乐山、宜宾、雅安、眉山、阿坝、凉山12市(州)等共有 34个县(市、区)、113个乡(镇)提前转移避险8959户、40504人,紧急转移安置235人。目前,各地救援行动持续进行。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