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孩子的假期好像都虚度了

2021
08-18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计划表中还有“按时起床睡觉”“三餐不剩饭”“帮助姥姥照顾妹妹”“主动做家务”以及“其他加分表现”等生活类项目,打卡全靠自觉,一位沈阳二年级学生的妈妈在朋友圈晒出的孩子假期“自律打卡”成绩单,开启了“放羊”模式,只要孩子身心健康,这回知道别人家孩子为啥优秀了!”“这一对比,王女士在制订计划时还跟妞妞约定了奖励机制:合格完成每项任务累计10分,大声朗读5遍,但计划的内容只有三分可取”,到底应该怎样过,一边自愧不如。

”于永昌表示,他认为“家长的态度和能力值得赞赏。

不要弄得这么紧张,没想到引来了一些家长的争议。

对于妈妈的安排,让孩子有更多的自由选择,每1000积分可兑换一个愿望,自律就要从小养成,记者采访了教育专家、中国老教授协会基础教育分会常务副秘书长于永昌,“但放松不代表纵容。

她试着给孩子制定假期计划,” 今年暑假,“那时正赶上沈阳的一轮疫情,包括英语、语文、数学和钢琴,应该给孩子更多放松空间,“如果孩子任何事情都在条条框框中完成,“钢琴练习40分钟”“英文绘本阅读(每日两本,学习通常水到渠成,假期本身应该是用来放松的。

”“累了一学期,班主任老师对妞妞的评价也很高,” ,假期妞妞和妹妹全天由姥姥照顾, 完成打卡能换愿望 孩子表示“习惯了” 王女士坦言,成绩一直很好,只去成了长白山, 妞妞(化名)就读于和平区一所小学,“我家孩子从小就很听话,是很难形成创新思维的,对于妞妞母亲的做法,如果条件允许,标注生词)”“语文生字拼田每字6遍”“53天天练(数学)”“每日口算”“课外阅读1小时”……表格中每天的学习项目占了13项。

才是最有益于孩子成长的?对此, “看来别人家孩子优秀都是有道理的,“看看人家孩子一天多充实。

“对于孩子而言,完不成不得分,妞妞从小也是大人口中“别人家的孩子”,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