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足不出楼栋”到“足不出小区” 扬州调整主城区封控管理小区管控措施

2021
08-23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据扬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消息,为进一步精准实施疫情防控,8月23日起调整邗江区、广陵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生态科技新城封控管理小区管控措施,具体内容如下:

  1、封控管理小区(未有过阳性感染者的)实行“足不出小区”。居民可分楼栋错时出户,须戴好口罩,保持1米距离,不在小区内聚集。倡导非必要不出户。

  2、非本小区人员不得进入小区。涉及市政服务、医疗卫生、公共安全、生活保障等国计民生行业和疫情防控岗位人员凭通行证出入小区。

  3、管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适时调整并及时对外公布。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