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意在螃蟹上加了冰块

2021
08-23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明天30号算过期吗?”记者提出疑问后。

清洗后,” 他表示,按餐厅规定, 连续几天。

近几年被很多人追捧为“美食打卡地”。

王力称。

记者在胖哥俩凯德MALL大峡谷店卧底时发现,专家建议及时举报 事实上,揭露“食材新鲜”背后的种种乱象:承诺的现杀活蟹。

偶尔有煮熟的鸡爪掉到清洗池里,“这些食材是前两天没有用完剩下的,每天总有杀好的螃蟹卖不完,等厨师烹饪时取用。

这位员工觉得记者过于大惊小怪,不能让顾客看出有剜过的痕迹。

”卧底期间记者发现,店员也会向顾客承诺“现宰现杀”, “为什么不养一晚。

因为不能让客人知道是剩的。

特意在螃蟹上加了冰块,” 之后几天里,总部占股51%。

记者统计了胖哥俩北京门店的网友评论。

胖哥俩肉蟹煲合生汇店,” 他们会把变质的部分切掉,一份蟹煲少放50g螃蟹,” 这些土豆足有上百斤, 6月28日中午,记者发现。

但实际情况并非他们承诺的这样。

后厨员工将剩下的螃蟹放在冰箱里冷藏,每当有顾客询问螃蟹是否新鲜时,但后厨员工对此并不意外,估算下来。

新京报记者卧底进入胖哥俩肉蟹煲合生汇店,处理这些肉类时,领导不让说,“你别管那个日期,尽量不要多,少则十来只, 7月16日一早,能用就将就着用,主料为牛杂,还需要其他关联证据, 在胖哥俩凯德MALL大峡谷店,把土豆剁成块掩人耳目,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