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自贡荣县发现1例核酸检测阳性 系境外返县人员

2021
08-24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记者从四川自贡荣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应急指挥部获悉,2021年8月23日,荣县发现1名境外返县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现将相关信息通告如下:

  龚某,女,37岁,现居住荣县青阳街道翡丽城小区。龚某于2021年7月16日从埃及乘飞机到达广州,7月19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在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隔离治疗。解除隔离后,龚某于8月7日乘坐飞机(HU7441航班)前往重庆,后于当日拼车返回荣县青阳街道翡丽城小区居家隔离。8月9日、8月14日、8月21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8月23日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报自贡市疾控中心复核结果呈阳性。

  荣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应急指挥部已启动应急处置,现场管控、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等已全面展开。目前,已对龚某共同居住的3名家庭成员及居家环境的32个样本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龚某居住小区正在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敬请广大市民朋友及时关注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增强个人防护意识,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积极接种新冠疫苗。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