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正在有序推进主城区农贸市场复工营业

2021
08-25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抗击新冠肺炎)扬州正在有序推进主城区农贸市场复工营业

  中新网扬州8月25日电 (记者 崔佳明 葛勇)25日,扬州市召开第二十七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情况发布会。扬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姜文洋表示,扬州正在有序推进主城区农贸市场复工营业。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趋稳向好,主城区居民小区防控要求不断变化,为更好满足主城区市民日常生活需求,解决市民购买肉、菜、蛋等生活物资问题,我们正在有序推进主城区农贸市场复工营业。”姜文洋称,为确保市场运营,积极协调,为正在营业的市场工作人员、经营户办理主城区疫情防控通行证、行车证。截至目前,共办理通行证1339人、行车证124张。

  “在疫情防控期间,所有对外开放市场将严控场内人流量,原则上场内人流量不超过平时的50%。”姜文洋说,市场只留1个出入口。在市场入口处划定了1米线,设置人员通行通道,场内设置隔离线和人员通行路线。所有人员进场沿一个方向,单循环走动购物,防止交叉聚集,方便市民有序购物。  

  姜文洋提醒广大市民,前往农贸市场购物请提前准备好苏康码、居民身份证、出入证明。同时,要服从市场工作人员管理,场内不集聚,不随意摘除口罩,有序进行购物。“我们会安排专人查出入证明,查口罩佩戴情况,有一项不符合条件的不得进入市场。”(完)

【编辑:朱延静】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