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扎兰屯发生重大刑事案件 警方悬赏2万缉凶

2021
08-26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中新网呼伦贝尔8月26日电 (记者 张林虎)26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警方获悉,扎兰屯市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警方悬赏2万元缉拿凶手。

  2021年8月22日23时许,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扎兰屯市正阳街道辖区内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63岁男子梁田福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在逃。

  梁田福,身份证号码为152103195810085491,户籍地为扎兰屯市雅尔根楚水甸沟三组,中等身材,身高约171cm左右,黑色短发,单眼皮,案发时上身穿蓝白相间横纹短袖,下身穿深色长裤。

  悬赏通告称,公安机关对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将给予2万元奖励,对提供线索直接查获犯罪嫌疑人的,给予1万元奖励,并为提供者严格保密。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