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警方端掉“跑分”窝点 涉案资金流水近2亿元

2021
08-26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中新网成都8月26日电 (胥盼)四川省绵阳市公安局涪城区分局于近日成功破获一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件,抓获帮助网络赌博支付结算“跑分”平台犯罪嫌疑人10人,扣押作案银行卡125张、电脑3台、手机33部、U盾21个、现金5万余元,涉案资金流水近2亿元。

警方抓获的犯罪嫌疑人。 四川省绵阳市公安局供图

警方抓获的犯罪嫌疑人。 四川省绵阳市公安局供图

  据介绍,今年7月13日,涪城区公安分局接到绵阳市公安局反诈中心指令下发线索,对涉嫌“洗钱”犯罪的杜某等人进行秘密调查。经过民警的昼夜蹲守,发现杜某在涪城区城郊乡某居民小区租用民房,平常大门紧闭,有大量可疑人员出入,且白天黑夜该房间内都拉着窗帘,行迹十分可疑。

  经过10多天的侦查,公安机关固定了相关证据。7月27日,民警对杜某等人实施抓捕,正在出租房内为境外网络赌博平台进行“跑分”的杜某、武某、李某等三人落入法网,现场查获作案用的电脑、手机、银行卡、U盾、手机卡等大量作案工具。

警方抓获的犯罪嫌疑人。 四川省绵阳市公安局供图

警方抓获的犯罪嫌疑人。 四川省绵阳市公安局供图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杜某从2021年1月至今雇佣李某、罗某等人,为“永利”等境外网络赌博平台提供“跑分”服务,涉案资金流水近2亿元,获利近200余万元。此后,民警根据杜某供述,顺线追踪,分别在绵阳市、江油市、成都市将出售个人银行卡及帮助“跑分”的罗某、范某、张某、杨某等9人抓获,端掉了隐藏在绵阳的“跑分”窝点。

  目前,该案件正在办理中,对于出售个人银行卡、手机卡违法人员也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完)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