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件作品获第四届“讲好节能故事”征集活动表彰

2021
08-29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中新网北京8月29日电 (戴梦岚 游勇超)第四届“讲好节能故事”微视频、摄影及征文征集活动表彰仪式29日上午在国家节能中心举行,132件作品获奖。第五届“讲好节能故事”微视频、摄影及征文征集活动同日正式启动。

  8月23日至29日是我国第31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为广泛宣传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营造全民节能的社会氛围,国家节能中心联合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人民画报社、“互联网+节能”产业联盟等单位共同举办了第四届“讲好节能故事”微视频、摄影及征文征集活动。

第四届“讲好节能故事”征集活动。 游勇超 摄

第四届“讲好节能故事”征集活动。 游勇超 摄

  据了解,本次征集活动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28个省市区的近4000份投稿作品,经过资质初筛、作品初审、中期评审和现场终审等多道环节,最终评选出132件获奖作品。其中一类作品35件。微视频类一类作品4名、二类作品8名、三类作品12名;摄影类一类作品6名、二类作品12名、三类作品18名;征文类一类作品12名、二类作品24名、三类作品36名。

  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史作廷介绍,本届征集活动无论是作品的数量和质量都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也初步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对全国节能宣传周起到了一定的补充和支撑作用,也为节能工作发挥了宣传上“鼓与呼”的作用。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北京大学总务部部长张西峰宣读了此次征集活动的获奖名单。主办单位负责人为受表彰的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完)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