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

2021
08-28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中新网沈阳8月28日电 (李晛)沈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议27日召开。

  会议贯彻落实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相关部署和省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议、全省政法机关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推进会议精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不断走向深入,持续优化全市法治化营商环境。市委副书记刘晓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法院院长吴廷飞、市检察院检察长张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政法系统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按照打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法治的服务和保障作用,切实解决深层次问题,推动全市法治化营商环境发生了积极变化,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把法治环境、信用环境建设作为优化营商环境最紧迫、最突出的任务来抓,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店小二”服务理念、争创一流的理念,进一步规范执法司法行为,依法维护市场秩序,优化公共法律服务,完善监督制约机制,为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新突破提供有力的政法保障。  

  会议要求,要一以贯之抓好教育整顿“回头看”,推动政治生态净化和法治环境改善同向发力,做好教育整顿和政法日常工作同步推进,抓紧抓严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会上,市政法各单位就本系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部署,沈河区、铁西区作表态发言。(完)

【编辑:叶攀】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