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封交通管控服务站点全部撤除 恢复班线和车辆运行

2021
08-28

资讯

媒体
+
分享
评论
0
BD01 / 综合整理
A-
A+

  8月28日,河南开封发布《开封市新冠肺炎疫情交通管控工作专班文件》(汴疫交管〔2021〕18号),通知要求,8月28日18时前,所有道路上设置的交通管控服务站点全部予以撤除。详情如下: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经开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现对交通管控措施予以进一步调整,请认真抓好落实。

  一、撤除道路交通管控服务站点

  2021年8月28日18时前,所有道路上设置的交通管控服务站点全部予以撤除。  

  二、做好重要交通部位防控

  开封市5个火车站(宋城轻轨站、郑徐高铁开封北站、郑徐高铁兰考南站、兰考火车站、开封火车站)和开封市8个客运站(客运中心站、客运西站、郑开城铁宋城路站、客运东站、尉氏站、通许站、杞县站、兰考站)作为常态化疫情防控重点交通部位,由属地负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人员入汴出汴核查按照《汴疫交管〔2021〕17号》文件要求落实,严防疫情输入。

  三、恢复班线和车辆运行

  自8月28日18时起,全面恢复除通往中高风险地区外的所有道路客运班车、城乡公交、旅游包车、出租汽车。恢复运行的客运车辆、场站、出租汽车要严格按照交通运输部《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分区分级防控指南(第五版)》的要求落实防控措施。

【编辑:田博群】

凡注明非“健康日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